我院学生在第四届“经世IUV杯”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5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经世IUV杯”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内容包含网络通信原理、5G网络工程规划、设计及部署,5G网络故障排除与优化等,主要考察学生对信息通信网络设计、部署及优化方面的综合能力。

 

 

平时集训与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0所院校的3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全程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举行,检录、竞赛、成绩评定等所有环节均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全程监控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6名同学参加,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此项赛事。期间,我院师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历时5个月的在线学习与训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刘茜雅、邱凤娟两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华东赛区二等奖

 

序号

参赛学生

奖项

指导教师

1

刘茜雅

二等奖

汤巧治

2

邱凤娟

二等奖

黄毓芯

 

 

此项大赛的引领作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助力新一代网络通信技术人才的培养、成长和就业,促进我院通信工程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