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闽南理工学院赛点)落下帷幕,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本次竞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暨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内的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的桂冠。

 

逸凡、林成秋、何栋华、吴文鑫四位同学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

11月15日,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陈逸凡同学获得国赛二等奖,何栋华同学获得国赛三等奖,林成秋同学吴文鑫同学获得国赛优秀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