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近日,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竞赛结果公布,在本次竞赛中,闽南理工学院学子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其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由李智敏老师指导的陈建龙、温智婷、赖庆新团队获得福建赛区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针对在校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的全国性高水平高难度学科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由福建数学会主办。赛事旨在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此次比赛共有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46所高校的1207队参加竞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