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积极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通过超星学习通进行直播,电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积极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参加本次培训会。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许广丽致辞并简要介绍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进展情况。吴英策从大赛整体情况、各省省赛进展、对大赛标准的理解以及希望大赛平台产生的效应等四方面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大赛评分标准等有关政策,强调在教学创新中分析把握真实问题的同时,要突出课程思政的融合,展现学科特色,将教学创新、技术应用体现于课堂教学中。廖晓慧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分享了以往参赛经验。她以自身参赛的课程为例,展示把握评分标准规范,利用创新的教学策略、方法、技术,层层迭代推进以实现课程思政的理念。李骏扬从课程概况、理念目标、课程创新和考评成效四个方面,结合《计算机程序设计》展现了一个有深度有温度有挑战的参赛课程。

据悉,本次线上培训会主题为“以高水平教学竞赛,促高质量教学创新”,旨在营造我省良好的教学创新氛围和参赛氛围,激发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提高我省教师整体教学创新能力,同时为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