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智敏、许俊杰两位老师参加2019年先进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10日,2019先进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合肥永屹智能制造学院、合肥永屹人力集团承办,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华大学出版社、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及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协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媒体的近600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智敏和许俊杰2位老师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三个主题: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展望、智能制造研究与应用、以及智能制造与军民融合、人力资源发展。十多位来自智能制造研究、教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一线知名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专家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这些报告内容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前沿与研究进展,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智能制造发展与产业应用、先进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智能制造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机遇与挑战等热点方向,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角度、对智能制造的外延与内涵等方面做了阐述。

本次论坛报告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可借鉴性强,贴近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涵盖了多项内容。

本次家的报告引发了与会代表极大的兴趣,参会代表积极参与了与报告专家的交流与沟通。另外,论坛为参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搭建了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使与会代表有机会交流产、学、研的合作的可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