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教师赴昆明参加第六届电子信息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有关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探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系列“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郑洪庆、程蔚、章玲三位老师2018年11月9—11日赴昆明参加此次论坛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指委主任委员王志功做了《新工科建设的研究与实践与电子信息类课程改革》的主题报告,传达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精神。

上海交大、电子科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分享了各自的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的经验与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校应用型转型开阔了思路、消除一些困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