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实验室简介

作者:院办公室 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传感技术实验室是我院专业技术实验室之一,成立于2000年,于2010年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在配备有CSY-2001B型传感器系统综合实验台3台、CSY-10B型传感器系统实验仪22台,并有与之配套的双线通用示波器、计算机分析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等。

本实验室现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电器及控制方向和电气自动化方向)、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开设的《传感器原理》、《检测与传感技术》、《传感器技术》及《检测与转换技术》等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目前可以开设的实验数目已达47个,有磁、电、温度、位移、振动等测试实验,以及光电特性、光的传输、光电传感器的应用等一系列光电实验。广大学生通过实验能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并能在实验过程中,通过对信号的拾取,转换,分析,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与动手能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