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应用型课程小组积极筹备结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总体要求,本学期末将进入结题阶段。“单片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应用型课程小组成员认真对照课程建设计划与预期成果,对已发表的论文、出版的教材、授权的专利、立项的研究课题、指导学生参与大创和学科竞赛以及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等成果进行了汇总。到目前为止,课程组已发表3篇教改论文,5篇科研论文,主持省级、校级教研项目1项,科研项目4项,出版教材4部,指导大创项目5项,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15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建设在线课程1门,9名学生参与教师科研课题、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共7项。

总体来看,虽然课程建设的成果指标已基本完成,但课程组仍会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深入研究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内涵,充分发挥和调动团队兼职教师的能动性,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支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