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积极开展《模拟电子技术》应用型课程建设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结合2018版培养方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大力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积极开展落实应用型课程改革。在《模拟电子技术》的教学中,采用理论讲述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设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岗位训练为主体,打破传统的学科体系教学模式,以从企业典型的工作任务提炼出来的项目为学习载体,重新整合教学内容。

以典型电子电路设计、制作的工作任务为中心,以多模块应用为切入点,引入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具体应用电路的设计制作过程中开发创新思维、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并构建相关理论知识,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课程改革后,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显著提高,课程参与度明显好转,实践动手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