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1、答辩返校时间:5月13日

具体要求:5月13日晚10点前所有学生必须返校。若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不是很理想,则指导教师可以让学生再提前一周返校。

2、一次答辩时间:5月19日

具体要求:

(1)一次答辩成绩合格的,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学生可自行离校,但离校期间需按答辩组反馈的意见完善论文。

(2)拟推荐参加校级优秀论文答辩的,学生也可先行离校,但要保持与指导教师紧密沟通,按照答辩修改建议,对论文进一步完善,以保证论文达到优秀等级。

(3)一次答辩不合格的,不得离校,需留校继续修改论文。

3、二次答辩时间:5月23日

具体要求:二次答辩结束后,学生需留校,并按照答辩组反馈意见完善论文,直至达到要求,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离校。

4、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答辩时间:教务处尚未具体通知,预计在6月10日左右,届时需参加答辩的学生准时返校即可。

5、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时间:6月21日

具体要求:学生本人必须按时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等。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4.2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