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双语教学课程

作者:系办公室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根据专业特点,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选择与外语关联度密切且有一定基础的课程作为(待建)双语课程,由有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凡申请双语教学的教师需填写《闽南理工学院双语教学课程申报表》(见《闽南理工学院双语教学课程管理办法(试行)》附件)。课程申报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所在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后到教务处备案。审核内容包括教材、大纲、教案、习题、教师试讲记录等。

双语教学课程开课教师的要求:

1、教学经验比较丰富,具有承担所授课程相应的理论水平,教学效果良好。

2、具有较为扎实的外语基础和较强的外语表达能力。

3、具有讲师(包括讲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

4、应使用外语制定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撰写外文教案。

5、为保证双语教学的质量,一名教师一学期最多主讲两门双语教学课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