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系办公室 时间:2015-03-08 点击数: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能有序、有效地运行,使我系的教学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始,经系领导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期初常规教学检查,现将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学大纲的编制或修订情况。

2、教学日历的编订情况。

3、开学第1—2周教案的完成情况。

4、实践教学任务书(指导书)的编订情况。

5、开学第一周的教师出席率、学生出席率情况。

6、来校工作不到两年的新教师以及本学期承担新课的教师授课情况。

7、上学期的期末试卷、教学文件的复查、归档情况(备注:第二周全系统一安排)。

8、2015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完成进度情况。

二、检查方式

以各教研室自查为主,系专家委员会也将随机抽查。

三、检查要求

1、各教研室主任要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拟定切实的检查方案,组织好各项工作,并做好检查记录和工作总结。

2、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有关个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整改。

3、各教师需完成以下表格(见附表1、2、3),并于3月20日之前以教研室单位发到系秘书的邮箱。(说明:附表2、3要分别统计本科、专科情况,请在“备注”一栏标明“本科”或“专科”)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附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