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1-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一、2022届毕业设计抽查工作

1、成立2022届毕业设计抽查工作小组

   组长:江月松    副组长:于雷

组员:安玲玲、李智敏、章玲、黄毓芯、许俊杰

2、检查时间

   627日至71

3、抽查对象

各专业抽查15%,覆盖各等级分数段。具体抽查名单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

4、检查要求

按照抽查对象,相关指导教师需在627日中午前,将毕业设计档案袋(材料需齐全)交至学院办公室。

参照学校下发的毕业设计检查标准要求,工作小组对上述毕业设计进行检查,要求形成检查反馈材料(电子档),详细说明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材料是否齐全、格式是否基本规范、论文内容存在哪些明显错误、评分是否符合论文实际质量、评语是否合理等)。反馈材料电子档需在630日前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需认真按照学院抽查反馈意见,在73日前完成对毕业设计的整改。

二、本学期考查课教学文件、期末考核材料检查工作

1成立教学文档与考核材料检查工作小组

   组长:江月松    副组长:于雷

组员:安玲玲、李智敏、章玲、黄毓芯、许俊杰

2、检查时间

   627日至77

3、检查要求

按照学校对于教学文档、试卷检查的相关要求,对本学期所有考查课的教学文件和期末考核材料全面检查。工作小组对各教研室抽查2门考查课程的教学文件和期末考核材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反馈。相关教师要在79日中午前完成整改,未按时完成整改的教师,视为未完成本学期学院布置的工作,不得私自离校,直至整改完成,经院长批准后方可放假离校。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6.24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