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模式、加强创新校企合作方式。5月1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到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推进产教融合。

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袁总对江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的深入交谈深化了我院与尚创网络科技的合作基础。

本次交谈,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我院始终秉持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合作原则,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不断促进校企合作的多元发展,持续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