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企合作建设,推进横向课题研究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方式,5月1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到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双方着重围绕“变压器温度场和电场的分布”这一横向课题合作进行详谈,随后,我院调研团队在维盾电气江总、贾总、万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维盾电气的工作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工作设备。此次调研工作的顺利展开,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

 

我院历来重视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本次调研工作不仅建立了校企之间更深层次的融合,还有利于完善人才的培养模式,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