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秋季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学院党建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在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 高佳慧

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的学习,我收获良多。如今祖国繁荣富强,是因为我们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条重大原则,居于首位的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既是百年奋斗创造伟业总结的历史经验,也是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的根本保证。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奋进伟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的政策方针,丰富理论知识,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连明辉

在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文后,感受颇多,对于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问有了更明确的答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成功性,从新冠危机安全的度过就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且看今朝,我们科技的超越、军事的强大、外交的强硬、文化的深厚无一不在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越发强大,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守党的旗帜,跟随党的步伐,为祖国的强大添砖献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池丹红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我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遵从党的决策和指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我们要时刻保持党性敬畏之心,自觉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自觉投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