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观看“八闽楷模” 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2022年4月29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在观看完本次发布仪式后,支部成员感受颇多。

江增松同志表示:陈炜同志拥有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惧困难的美好品质,并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这些美好品质。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刻苦勤奋地学习专业知识,尽心尽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以高昂饱满地斗志与永不懈怠地精神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林言同志表示:对“八闽楷模”陈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他的事迹、他的精神,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他不仅在教育行业学高为师,在其他领域同样堪称身正为范。特别是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学习好、践行好陈炜同志的可贵精神,将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增添敢为人先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勇于成功的力量。  

石烃鑫同志表示:通过楷模精神的感召和引领,在安全生产领域树立先进旗帜,形成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将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等活动结合起来,将先进典型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贡献。叶昊宇同志表示: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内涵,我要学习他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践行陈炜同志“初心不改、立德树人、敢为人先”的理念,努力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叶昊宇同志表示: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内涵,我要学习他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践行陈炜同志“初心不改、立德树人、敢为人先”的理念,努力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外,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陈炜同志潜心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师德,学习陈炜同志勇于担当,锐意开拓的进取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