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04月2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宝二党建室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林静同志主持,参会的还有学院辅导员同志及在校生党员。

会议伊始,由黄佳欣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并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学习期望。

接着学生党员开始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读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都有很深的感触:“不做‘客里空’”既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夸夸其谈、眼高手低,终将一事无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人生才能大有可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为同学办实事”并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走走过场,装装样子,关键在“做”,关键在“实”。到同学中去,主动了解同学所需,才能知道应该“做”什么。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所学本领用到为同学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用实干精神创造价值,绝不做“客里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对于引导大家原原本本阅读、真真切切领悟、实实在在践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