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路上!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学生身体健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校园核酸检测、维持秩序、防疫宣传,切实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他们以疫情防控为令,冲在最前线,在多达十三轮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共出动112人次志愿者,护航全院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次核酸检测的现场,总少不了一些身穿红色马甲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就是由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一支“党员先锋队”,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这支党员先锋队迅速集合,分配任务,在我院学生到达核酸现场之前就完成各点位的人员布置,等到学院参加核酸检测的队伍到达之后,起到积极引导、合理分流的作用,确保我院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他们不畏辛苦,冲锋“疫”线,用行动诠释了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