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

 

电子与电气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小组第二小分队于2022年04月10日19:30在线上QQ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参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还有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全体学生。

 

 

 

 

 

 

 

 

 

 

 

 

主讲人何倩婷同志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进行了本次的政治宣讲。该同志从“回顾长征路”、“长征精神与长征启示”、“践行长征精神”这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生动讲述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一段不可磨灭、荡气回肠的历史,让学生深刻地体会到了当年红军的坚强意志,感受到了如今幸福的来之不易。

 

 

 

 

 

 

 



在宣讲过程中,主讲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以问答的形式更好地加深了学生对长征知识的了解。对于当代青年该如何走好新的长征路,学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等”。主讲人在总结时也谈了自己的感想:“了解长征这段历史,还可以通过查找资料或观看长征类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再进一步了解长征,同时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长征精神,更要在实际中践行长征精神。”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做到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