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2021年度泉州市“两红两优”线上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4月4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泉州市“两红两优“”线上评审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同志、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隋善杰同志首先强调此次“两红两优”评审会议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要求各评审人员民主、公平、公正地对参评个人和单位进行评审。随后,各参评个人和单位进行汇报。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并将结果上报学院党委审核,并进行公示,推荐名单上报校团委进行校级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是电子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手段,提高了基层团组织在工作执行中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充分展现了电子学院各级团支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争当先进、锐意进的精神风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