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3月2日下午14: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会议采用毕业生党员线上参会和在校生党员线下参会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65人,实到64人,1人请假。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首先通报支部概况,总结了支部上一年的工作进展、活动举办和获奖情况,同时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接着参会党员也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正式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实事求是地民主评议。在大会第二项议程中,正式党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都认真剖析自身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并且认真细致地提出整改措施,表明决心。随后,正式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在会议中,各位同志的自我批评都开诚布公,互评也坦诚磊落。

最后,林静同志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自身的不足,做出整改行动,不断提升自我。与此同时,希望支部成员携手共进,在新一年党建活动和组织建设中再上新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