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525日学院在2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主持会议。

江月松书记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向中国共产党看齐。二是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是按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建立起来的政党,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三是坚持开拓创新,敢于超越突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立足实际讲求科学、讲求方法,把自身的创新潜能充分发挥出来,为推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贡献聪明才智。

随后江月松书记结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安玲玲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思考交流发言。

最后,江月松书记提出大家会后要继续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内容》,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筑牢责任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扎实做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