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心得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4月15日19点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宝教二党建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心得交流会。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副院长于雷副教授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韩之刚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五个教研室及学工办派代表发言,各位代表仅仅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文件要求,总结汇报了各单位上周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讨论的结果。分别从立德树人、关爱身心问题学生、改进教育教学质量方法、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许为勇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代表先前的总结汇报,认为教育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要仅仅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任务,搞懂弄清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得问题。要求全体教师真抓实干念好闯创破立调推联干这“九字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