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3月23日下午17:5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采用毕业生党员线上参会和在校生党员线下参会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65人,实到63人,2人请假。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林静同志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本年度,党支部定期开展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按时足量上交党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外,林静同志就支部内现存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支部成员对于支部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党支部民主评议。第二项,正式党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在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正式党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讲话:希望各位同志能正确认识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加强自身组织性、纪律性,并在各方面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同志彼此之间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既达到纠正缺点、加强自身建设的作用,也增强了支部的创新能力和凝聚力,更是为下一年度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