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日上午8:45,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30人,实到29人,1人请假。学生党支部书记叶钦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钦龙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以及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成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既严肃提出中肯意见,又主动认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持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敢于批评不足,保持学院亮点特色,建设好党支部。最后,叶钦龙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要凝心聚力共奋进,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同志深刻自我反思,实事求是交换意见,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促进党支部发展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