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肖雅茹等12名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一、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二、地点:数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正式党员:林静、黄佳欣、曾少奇、张永生、林炜强、卢泓威、蔡鸿桀、苏佩君、石烃鑫、林凯春、林劲鸿、张宝凤、洪婷婷、黄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8人,实到14人。缺席党员及原因:隋善杰(事假)、林章伟(事假)、吴漳龙(事假)、郑 炜(事假)

  1. 到会党员情况:

    应到会党员65人,实到59人;应到会正式党员18人,实到14人,4人事假,0病假

    五、主持人:林静

    六、记录人:曾少奇

    七、会议主题:讨论接收肖雅茹、郭燕燕、王子昌、江荣浪、施超龙、郭诗颖、吴凡、梁智强、林峥、江雯雯、柯舒雅、黄乐松12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一)主持人报告到会情况

    2022年05月25日,我们在数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65人,实到59人;应到会正式党员18人,实到14人,4人事假,0病假;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肖雅茹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现通报支委会意见:肖雅茹等12位同志经过一年的培养考察、经征求群众意见,政治审查其本人、家庭及社会关系清楚,报校党委预审通过,支委会意见同意肖雅茹等12名同志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

    (二)下面进行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1、讨论接收肖雅茹同志为预备党员

    1)肖雅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林静介绍肖雅茹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肖雅茹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她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肖雅茹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肖雅茹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邱婧婷发言:肖雅茹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工作认真负责。但还存在对待困难有畏难情绪的缺点。希望以后能加以提升。

    肖钰发言:肖雅茹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能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勤奋好学,性格积极大方,待人友好,能虚心接受他人建议。但存在在工作中计划性不够、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能力还不够的不足。希望以后能加以改正。

  2. 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肖雅茹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肖雅茹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肖雅茹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2、讨论接收郭燕燕同志为预备党员

    1)郭燕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林静介绍郭燕燕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郭燕燕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她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郭燕燕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郭燕燕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林伟强发言:郭燕燕同志乐于助人,态度端正,思想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但是存在对于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待提高,工作方法欠妥当,做事过于较真,脾气有点暴躁,容易冲动的缺点。

    张梓藤发言:郭燕燕同志学习态度认真,做事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懂得虚心向别人请教问题和学习。但是存在学习不够深入和细致,工作中遇难题时不善思考,工作细心度有所欠缺的问题。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郭燕燕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郭燕燕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郭燕燕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3、讨论接收王子昌同志为预备党员

    1)王子昌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林静介绍王子昌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王子昌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王子昌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王子昌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林伟强发言:王子昌同志有义气,讲责任,坚持自己的原则。但是存在情绪拉制不到位,遇到到事情容易急躁的缺点。

    何倩婷发言:王子昌同志喜欢和他人交往,尊重他人。但是存在有时工作风格上不够扎实,不够深入,处理问题还存在不妥之处。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王子昌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王子昌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子昌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4、讨论接收江荣浪同志为预备党员

    1)江荣浪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曾少奇介绍江荣浪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江荣浪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江荣浪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江荣浪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陈定森发言:江荣浪同志为人正直善良,能够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及时帮助他人,尽自己所能为别人服务,但缺乏自信,将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表现出交流紧张。

    涂玉萍发言:江荣浪同志能够很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吃苦耐劳,勇挑重担,但其个性要强,不够果断,容易与人较真。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江荣浪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江荣浪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江荣浪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5、讨论接收施超龙同志为预备党员

    1)施超龙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张永生、黄佳欣介绍施超龙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施超龙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施超龙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施超龙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叶昊宇发言:施超龙同志学习认真,能联系实际,独立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术水平;对党忠诚,能向组织吐露真实思想;作风正派,能密切联系群众。但是在个人计划方面显得不够细致。

    何倩婷发言:施超龙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踏踏实实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但是开展工作不够大胆,办事效率不是很高。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施超龙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施超龙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施超龙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6、讨论接收郭诗颖同志为预备党员

    1)郭诗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张永生、林静介绍郭诗颖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郭诗颖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她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郭诗颖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郭诗颖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林舒颖发言:郭诗颖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勤奋好学,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但在处理事情不够细心,望其日后加以改正。

    黄湘琦发言:郭诗颖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努力,但创新能力不足,望其今后多加以改正。

  3. 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郭诗颖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郭诗颖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郭诗颖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7、讨论接收吴凡同志为预备党员

    1)吴凡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张永生、黄佳欣介绍吴凡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吴凡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吴凡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吴凡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洪婷婷发言:吴凡同志是一个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同志,时常能看到他和周围的同学玩成一片,也是老师贴心的小助手,他很有礼貌,待人热情。在学院组织的多项活动中,大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工作方式过于简单陈旧,不够新颖,缺乏创新能力。

    郑金松发言:吴凡同志活泼开朗,老实正直,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做事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但是工作认识不够,缺乏全局观念,做事情急于求成。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吴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吴凡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吴凡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8、讨论接收梁智强同志为预备党员

    1)梁智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张永生、曾少奇介绍梁智强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梁智强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梁智强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梁智强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林舒颖发言:梁智强同志思想上积极端正,工作上有良好的上进心,工作认真负责,集体荣誉感强,但是平常学习中偶尔会出现懈怠心理、侥幸心理,望其日后端正态度加以改正。

    陈定森发言:梁智强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和发展自身;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思想品行端正,团结身边同学,但做事有时会过于急躁,导致效果不佳,望其日后加以改正。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梁智强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梁智强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梁智强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9、讨论接收林峥同志为预备党员

    1)林峥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林静介绍梁智强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林峥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林峥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林峥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蔡鸿桀发言:林峥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近。但是有时候不能及时的完成工作,有拖延工作,工作较为被动,不够主动。

    张宝凤发言:林峥同志认真做好班级工作,先锋模范作用比较突出。但是对于学习还不能够积极主动,比较被动。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在林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林峥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林峥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10、讨论接收江雯雯同志为预备党员

    1)江雯雯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林静介绍江雯雯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江雯雯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她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江雯雯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江雯雯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陈辉明发言:江雯雯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健康上进,工作踏实负责,学习刻苦努力,敢于接受各种挑战,待人真诚,具有团队精神。但是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思考不全面,把握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苏佩君发言:江雯雯同志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尊重领导,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做事有恒心,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但是工作作风过于拘谨,不够大胆,把握大局的能力有待加强。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在江雯雯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江雯雯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江雯雯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11、讨论接收柯舒雅同志为预备党员

    1)柯舒雅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隋善杰介绍柯舒雅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柯舒雅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她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柯舒雅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柯舒雅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瞿振人发言:柯舒雅同志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但对工作学习缺乏系统性思考;过于注重课业学习,缺乏与同学之间的交流。

    黄湘琦发言:柯舒雅同志,品德优良,理论知识丰富,业务水准高。该同志思想上和实践中均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以身作则,在许多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但在思想理论方面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处理问题还不够严谨。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在柯舒雅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柯舒雅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柯舒雅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12、讨论接收黄乐松同志为预备党员

    1)黄乐松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黄佳欣、曾少奇介绍黄乐松同志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黄乐松的基本情况(详见表格)。同意接收他入党。

    3)下面由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黄乐松政审合格,同意发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4)对黄乐松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各同志讨论情况:

    赵建林发言:黄乐松同志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积极乐观,但是工作中有时急于求成。

    张宏跃发言:黄乐松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近,但是对于工作上的问题缺乏深入研究,工作方法单一。

    5)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在黄乐松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6)黄乐松同志表态: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7)支部大会作出决议:经过充分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黄乐松同志入党。此决议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三)党支部对上述已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支部讨论表决后,接收预备党员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提出的希望,尽快改正不足。希望各位再接再励,创造新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九、会议结束。

     

     

     

    肖雅茹等12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贯

递交入党申请

肖雅茹

汉族

2000.11

福建南靖

2019.09.15

郭燕燕

回族

2000.10

福建仙游

2019.09.15

王子昌

汉族

2001.03

福建宁化

2019.09.15

江荣浪

汉族

2001.02

福建永定

2019.09.15

施超龙

汉族

2000.02

福建南安

2020.09.25

郭诗颖

汉族

2002.09

福建南安

2020.09.25

汉族

2000.01

福建上杭

2020.09.25

梁智强

汉族

2001.12

福建秀屿

2020.09.25

汉族

1999.02

福建福清

2019.09.15

江雯雯

汉族

2000.09

福建诏安

2019.09.15

柯舒雅

汉族

2000.04

福建南靖

2019.09.15

黄乐松

汉族

2001.04

福建长泰

2019.09.1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