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石狮市锦尚镇卫生院党支部义诊服务及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石狮市锦尚镇卫生院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义诊服务,经双方党支部协商决定,结合我院开展的晨曦杯篮球赛,由卫生院先为我院有运动损伤的师生进行简单治疗,而后再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洪嘉谊同志,以及卫生院部分医务人员出席本次义诊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器材齐全:针灸、拔罐、电疗。医生用微笑服务,师生赞不绝口。

 

在此次义诊中采访了接收治疗的张永生老师,他表示:“因为我之前一直有习惯性扭伤,在大二打篮球的时候,大崴了一次,有点小骨裂,康复后,只要打一次球就会习惯性的扭伤。经过医生的治疗之后感觉脚弯下去确实没有像之前那么痛。”唐燚同学则表示:“我觉得医生的手法很专业,在治疗的过程中是比较痛苦的,但是治疗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比较轻松。”他也呼吁广大师生:“大家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平时合理的使用手机电脑,多多运动。”

此次义诊长达三个多小时,每个医生都在积极的给师生进行治疗,从始至终都不曾休息,尽心尽力为我院师生服务。学生党员也在其中发挥了作用,维护现场秩序,以及物资的搬运,使此次义诊活动能够顺利完成。

2021年12月29日双方党支部于宝教二二楼党建室开展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同志、副书记隋善杰同志、石狮市锦尚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洪嘉谊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以及两支部部分党员。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江月松同志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我们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随后洪嘉谊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本次共建以“共强体魄、共享健康”为目标,开展健康导师制。医生党员与学生党员建立长期互动,提高学生党员对健康的认识和疫情防控技能的掌握、学习卫生常识,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接着洪嘉谊同志和林静同志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本次党建共建的意义非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方支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希望双方能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