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学院于68日在2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按要求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学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针对上学年的工作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江月松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对照查摆的重点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