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庆典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07月0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党建室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整个观看氛围认真且严肃。随后,与会同志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联系生活实际,表达了内心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崇敬、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大家深表认同。

以下是学生党支部同志们的观看心得

涂玉萍同志:
1921—2021,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2021年7月1日,我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欢呼振奋。  
谢登金同志:
通过观看七一庆典,使我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命脉所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基本小康再到全面小康的跨越!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为社会建设奉献出青春的力量!
陈燕兰同志:
100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回望这100年来鲜红热烈的历史,我们不经感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
通过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七一庆典,让我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向党走,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作为中华儿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依托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用奋斗的汗水诠释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通过本次观看七一庆典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党性上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与会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持之以恒,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修课,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校准航向的舵,不断焕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增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