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党建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林静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清点与会人数。在第一项议程中,汇报本学期本支部关于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概况。随后,与会党员们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从实际出发,表达了自己爱国的情怀、坚定了为国家奉献的决心。尔后,所有人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大家深受鼓舞的同时更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最后,隋善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且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将党史国史铭记于心,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的工作、更好的走向未来。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