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党的一百年|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为了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5月26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一场特别的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以参观党建特色展览馆的形式展开。该展馆分成三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理想照耀中国》专题展;《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专题展;《画说党史》大学生作品展。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再现了抗战时期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让大家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人民义无反顾跟党走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延安精神。

 

 

学习党史不仅是为了铭记和回忆,更重要的是为了从中获得关于现实的启示。同时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强化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事业的光明未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