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05月27日17:30,在闽南理工学院宝二党建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甄佳旺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会议伊始,通报支委会意见,同意甄佳旺等12名同志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

  会议中,由甄佳旺等12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接着,宣传委员曾少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各位发展对象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了总结,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改善不足之处、提升自我。

  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林静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大会认为甄佳旺等12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大多数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鼓掌表示通过。

  在会议的尾声,学院党委副书隋善杰同志向新接收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克服缺点,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志愿服务、考研就业等各方面共同进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