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六)|党在我心中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2021年5月2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宝教二202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

首先,邱婧婷同志以回忆党史为主题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及精神,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打破了坚冰;今天,中国共产党将继续用火炬照亮新的征程。身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其次,江进旺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新时代,按照一条时间线不断循序渐进,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党是如何克服一段又一段艰难坎坷的历史过程,从而赢得了成功,赢得了胜利。分享到最终,他激昂的说:回首共产党的历史进程,我深深地为他们这种强大的信念和毅力而敬佩,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在学习的最后,学生党支部成员林凯春同志表示:各位同志须认真了解体会我们党光辉的历程,领悟共产党先辈们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续好接力棒,以优异的成绩书写中国共产党新的篇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