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百年薪火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传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04月14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走进石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百年薪火”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以及全体党员。

 

 

 

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驻足瞻仰那一段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无处不体现着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内涵,也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体会到当年石狮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从中领悟到革命先辈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红色精神,更是对后辈们的鞭策和激励!在参观即将结束之时,每位同志攥紧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将对党的敬仰根植于誓词之中,融入于行动之中。宣誓后,韩之刚同志和18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林凯春同志分别接受了石狮电视台的采访。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次的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想,随后便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在如火如荼的问答之中,大家不仅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更巩固了党史知识。最后,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返校途中,全体党员同志用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党的光辉历程,在红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全体同志将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