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4日17:30,在闽南理工学院宝二党建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魏雯雯等1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会议中,魏雯雯等11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接着,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各位发展对象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了总结,表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不断地改善不足之处、提升自我。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大会认为魏雯雯等11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鼓掌表示通过。

在会议的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同志们尽快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