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随着党课结业考试的结束,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老师的精心授课,学员们积极的学习中圆满结束。通过党课培训,各位学员们都明白了,入党不仅仅是程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党课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带来的《两学一做》为党课第一讲,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同志主讲的《入党程序》结束本次培训班的授课。通过党课的系统学习,各位学员重新梳理了党史国史的内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对于入党程序也更加清晰。历时两周的党课培训,学员们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也明白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这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回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每次都能提前到达学习的教室,讲课时认真听讲,细心的做好笔记,积极的参与讨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