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第四季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党建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林耿鑫等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首先由林耿鑫等7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接着,由培养联系人黄佳欣同志分别介绍各同志培养考察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和态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建灿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们的考察情况并提出其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各位预备党员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了总结,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地改善不足之处、提升自我。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大会宣布,同意林耿鑫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周京豫同志继续考察,延期半年。

在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表示,希望各位正式党员能够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引导,同时预备党员要主动与培养联系人进行沟通,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