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20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黄佳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林静同志主持,会议开始,清点与会人数,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在第一项议程中支委会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各位党员根据评议基层党组织过程中需要重点检视的问题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接着实事求是的对支部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在第二项议程中党员同志逐个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自评与互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各位党员客观公正的对本人及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学院党委委员黄佳欣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号召党员同志们做到:加强帮扶学习,密切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同时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的创新,改正工作懒散,对自我要求松懈等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明确了自身的不足,真正做到了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