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一次学习讨论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11月2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进行了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一次学习讨论,参加此次学习讨论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学生党支部全部成员及拟发展同学。

本次学习讨论主要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对立德树人的意义”、“新时期党的外交战略”这三个方面。首先,隋善杰同志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确保健康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前面。同时党委副书记也结合近期时事阐述了我国新时期党的外交战略。在讨论会上,各位同志各抒己见,结合生活实际表达了自己对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的想法和做法,并表示要继续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责任、有品质有修养的新青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