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题学习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党员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更深入的了解,11月2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进行了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学生党支部全部成员及拟发展同学。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主讲。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这个主题。主讲人隋善杰同志讲述了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实现党的正确领导;有利于党员在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负责精神,维护党的利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具有“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相辅相存”的关系,认真学习和深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能有效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此次讲座使学员们正确理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党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