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14:30在宝实A109会议室召开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团委书记黄佳欣同志、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同志、张建灿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对开学至今的工作做了一个小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会上提到根据量化考核促进学院发展及学生个人发展,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实施并作改革与创新。
  在学生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同学结合各自岗位以及自身情况,阐述了中国这七十年来发生巨大变化对自己的影响,畅谈了工作以来的感悟,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提出大家要不忘初心,不能被外界的事物所干扰而迷失了自己初心,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