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8日14: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教学楼党建室召开关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此次会议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主持召开。
会议上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宣读:任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林静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张建灿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作了简要的要求和指导,并表示,希望各位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能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的学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也迎来了一位新的辅导员张建灿老师,作为学生党支部的“新人”,张建灿老师热情地与支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成员也大方地向张建灿老师作出了自我介绍。相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定能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务本求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稳步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