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第六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5月5日晚上,宝教二202教室里党旗鲜艳夺目,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六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此隆重开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同志,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继锋同志及学院支部委员和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韩之刚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两学院党委向参加党校培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重视党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向党员同志学习,做能为人民奉献的人,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他强调大家要学习运动,树立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开班式结束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作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讲《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