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电子系教工支部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根据党章规定,经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批准,院党委决定于2015年3月下旬,召开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二、 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

三、 大会的筹备工作机构

召开党代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民办高等教育有着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加强党员的党性和民主集中制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我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