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要负责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现有专教师中硕士比例达80%以上。团队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理论功底扎实,专业技能过硬,教学效果明显,教学深受学生好评。教研室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包括: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信号与系统、单片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数字系统设计、传感器技术、DSP技术及应用、嵌入式系统及应用等。

教研室以学科竞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负责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闽理杯等学科竞赛工作,并取得不菲成绩。公开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多项,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学术会议,有效促进和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本教研室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切入点,引导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注重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互动性,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使本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实现毕业生面向海峡西岸经济区社会发展及生产第一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