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马之帆,争做时代新青年”|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检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成果,严把新团员发展入门关,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2年05月23日晚上7:30在宝二教学楼举行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主要是团章的基础知识、团员的义务、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以及时事政治。考试期间,学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结业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细心作答。监考员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良好。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既是对学员所学知识和学习态度的检验,也是对前期学习的总结。通过此次考试,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巩固所学的知识,坚定学员们的入团决心,为加入团组织奠定理论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