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4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宝二党建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教研室主任许俊杰老师、章玲老师、黄毓芯老师及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江院长向参会代表介绍本次座谈会召开目的及会议议程,希望参会教师代表主要从课程进度、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学生学风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言。


各学生代表集中反馈了创新创业学分获得方式、教学设备保障、食堂超市价格昂贵及高楼热水不足,下课时间能否延长等问题。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不够注重互动性等问题,各位老师表示将会积极协调相关老师进行沟通和整改,营造出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学环境。其中,章玲老师、黄毓芯老师对课程进度、奖学金颁发时间、学生上课学习状态、图书馆网络、创新创业学分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提出大量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为师生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有效平台,从师与生的视角了解我院课程教学和管理情况,老师听取学生对课程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